卡布奇奇怪怪

“温柔是我对自己最大的期许与要求。”

卡布奇
oc,HP,mcyt,欧美,音乐剧
d姓小绿人激吹
我可以是假的,我的宝贝oc必须是真的

真假心意

  *告白老梗。愚人节快乐! 
  *GSG互攻无差 
  
   
  “我爱你。” 
   
  “......愚人节快乐。” 
   
  这不是骗你的。我在心里默默的补充。 
   
  真得跟透明的雨一般。 
   
   
   
  四月正是雨季初来乍到之时,窸窸窣窣的像是某种特殊的乐器,也不怨无人赞美或遭人抱怨,仅是自顾自地下着。春天是很美好的,空气中的白松香正昭示着这一点。本不该用词汇形容,但如果非要扣上几个,我觉得会是白雾,剪影和灯火反光。 
   
  雨拿霍格沃茨作为琴键,敲出不同的声律高低。此时最傲然的就是这天上来的水滴。天幕都被坠得疲惫不堪,只剩雨滴是最为欢愉的。天地之间像是割了好几层滤网,使得从黑压压的云稍落下的雨晶莹而透明。神把玻璃折断了,摔碎了,自天上抛了下来,成就这番大雨。 
   
  不少人不喜爱着过于频繁的雨,我却不然。这没多少人知道。知情者跟我打趣,你这大大咧咧的性子,怎的偏是喜欢了这缠绵柒柔之景? 
   
  就是喜欢呗,哪有为什么啊? 
   
   
   
  今天是愚人节。四月的始端。 
   
  早就预备好面对在推门时落下的粪蛋,混进长棍面包里的多味豆或是满衣橱的蜘蛛——这些伎俩都玩遍了,孩子们却仍乐此不疲。教授们自然在他们的名单之内。女教授是不能恶作剧的,斯莱特林教授令人竖起汗毛的斜视自然也不是可以恶作剧的对象。紧接着,他们的目光就落到了自己头上。 
   
  倒也在恶作剧之间乐得自在——如果是加了胡椒粉的柠檬汁,一饮而尽,除了一阵恶心的寒战以外,也没什么副作用。这类无关紧要的恶作剧就顺着学生的意佯装不小心触发了这些天真的陷阱。毕竟,孩子们的笑脸用个这样的恶作剧来交换还是蛮值得的。 
   
  但是粪蛋或者喷嚏粉就完全不能接受。——形象,我可得维持一个庄严的校长的形象——好吧,也许早就丢在一边了。可自己不想这样去上课,这样是很丢脸的。所以这些恶作剧就“不小心”地巧妙的避过——或者干脆把它转移到想要恶作剧的那位的身上,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总的来说,愚人节还是很棒的,对吗? 
   
   
   
   
   
  以前我以为,愚人节就是恶作剧的节日。直到听到了两个女孩子的对话。 
   
  “哎,愚人节就是适合表白啊。” 
   
  “对呀,被拒绝了也不尴尬。” 
   
  表白...? 
   
   
   
   
   
   
   
  ......要试试吗? 
   
  啊——不能临阵退缩啊!!你可是以勇气著称的!!鬼使神差地,我站在了萨拉查门前——我所思慕的人。但是他在各方面的表现可不像是gay,甚至有点直的过分。还有点傻。 
   
  加油,戈德里克,加油。不就是表个白吗,他会当是玩笑的...吧。我深嘘一口气,弯起指节正准备敲门—— 
   
  门开了。 
   
  我和萨拉查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哦,诸神,这可真是太尴尬了。 
   
  “嗨萨尔...” 
   
  “有事吗?” 
   
  既然来都来了,无功而返怎么行。 
   
  “我喜欢你...我的意思是,我爱你。” 
   
  “......愚人节快乐。”我听见他说。 
   
  这不是骗你的。我在心里默默的补充。 
   
   
   
   
   
   
  ...... 
   
  “嗯,你也是。” 
   
   
   
   
   
  疼,全身都疼。 
   
  就像是那人执了一把火焰,直直捅在心脏正中。这火焰肆意张狂地顺着连接心脏的血管向全身迸发,像是被人在气管中塞满了纸屑,又被火焰点燃,一阵阵喘不过气之间烧得人直胸闷。 
   
  空气像是凝固成了果冻,任自己张大嘴努力呼吸却不肯施舍半分。原本美妙如琴音的雨声此刻倒是格外刺耳,叫嚣着、撕扯着,像是要把周围的空间撕成两半。一切都从善的成了恶的,是的成了非的,白的成了黑的,一瞬间世间的美好都是一触即碎的了。 
   
  看吧,伟大的格兰芬多也有如此狼狈的一刻——心口像是要炸裂了的疼痛,呼吸也需要耗费过多的力气,甚至觉得脚下的地面扭曲着重叠,眩晕在脑海和胸膛翻涌,我蜷着手指抓住心口的衣物。 
   
  像是要窒息了。 
   
   
   
  “为什么喜欢呢? 
  就是因为喜欢呀。” 
   
   
   
   
  像是雨一样透明的喜欢。 
  

评论(18)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